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5日 12:15:44

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面膜 50片装


直达链接883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883日元,点击领取价格下方的9折优惠码,最后实付795日元,约合50元。近期好价,适合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然后转运带回。喜欢的值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面膜 50片装

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 保湿面膜 50片装
价格802日元日本亚马逊

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面膜 50片装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