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5日 12:20:46

SHISEIDO 资生堂 Adenovital 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 180ml


直达链接2705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2705日元,约合人民币161元,转运到手约23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0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272克,也可凑单海运带回。

再特价:SHISEIDO 资生堂 Adenovital 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 180ml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