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3:48:03

unicharm 尤妮佳 Silcot 化妆棉


直达链接18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180日元,约合12元,限PRIME会员。适合凑单转运带回~淘宝代购价在20元以上。化妆棉是易耗品,平时拍化妆水、敷脸、卸妆都可用到,前几次推荐之后都出现断货情况,此次新补货,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凑单品,限PRIME会员:unicharm 尤妮佳 Silcot 化妆棉 40片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速度更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