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3日 15:30:28

Bifesta 速效洁肤卸妆湿巾 46片


直达链接407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407日元,约合人民币26元,近期低价,淘宝代购价格在42-89元不等。发货重量为390克,可凑单带回。一款适合懒人的卸妆湿纸巾,无着色无香料不含油。




 Bifesta 速效洁肤卸妆湿巾 46片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