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5日 11:27:05

SHISEIDO 资生堂 Fressy 免水洗洗发水 250ml


直达链接334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34日元,约合人民币22元,发货重量为259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SHISEIDO 资生堂 Fressy 免水洗洗发水 250ml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耗时少,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