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9日 21:39:15

NonKuma 远红外线发热眼贴 2对装


直达链接540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540日元,发货重量为14g,重量轻适合凑单转运。需要的网友可以凑单入手~

NonKuma 远红外线发热眼贴 2对装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速度更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