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21:49:21

SPC 蜂毒抗痘提拉紧致面膜 30枚


直达链接848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848日元,约55元。淘宝代购价格在80-10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秋天容易皮肤缺水长痘痘,不努力敷面膜,怎么靓丽出门。库存不多,需要的网友要抓紧啦~


SPC 蜂毒抗痘提拉紧致面膜 30枚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还可以淘日本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快递耗时少,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