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2:02:04

KIRIBAI 桐灰 血液循环 护腰温热贴 10片装


直达链接69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698日元,约合人民币45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价格在45-145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721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天气渐渐转凉,要注意保暖呦。不少人常年腰酸背痛,桐灰这款温热贴,缓解腰痛的问题,暖暖的很舒服~

KIRIBAI 桐灰 血液循环 护腰温热贴 10片装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运送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