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9:01:17

PDC 碧迪皙 温感凝胶面膜 1片


直达链接872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972日元,可在商品页面领取100日元优惠码,下单实付872日元。相比上次推荐小降100日元,入手好价,有需要的网友可考虑凑单带回~

PDC 碧迪皙 温感凝胶面膜 1片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