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7:42:22

Born Free 经典宽口径中速流量PES奶瓶 9oz (3支装)


直达链接$28.29

BornFree奶瓶的好处:

1,BornFree奶瓶不含双酚A(BPA),邻苯二甲酸盐和PVC。 双酚A存在于含有聚碳酸酯成分的奶瓶中。 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现在建议我们不应该使用聚碳酸酯奶瓶

2,BornFree奶瓶有助于婴儿断奶:许多婴儿从母乳喂养转换到奶瓶喂养是非常困难的。其中主要原因之一是传统奶瓶存在真空。 和母乳喂养相比对宝宝来说太困难了。BornFree奶瓶有内置导管设计 ,使液体的真空干扰程度减到最少。

3,BornFree奶瓶的乳头 设计得极为柔软。 流量可适应您的宝宝从0到18个月的年龄。

4,医学上承认BornFree奶瓶可以减少宝宝中耳感染的风险。

最近的医学研究表明,在所有没有内置导管的奶瓶中,婴儿吸吮比较辛苦,容易呛到宝宝。导致中耳感染,如绞痛等。BornFree奶瓶之所以能减少这种风险,是因为宝宝轻轻吸吮就可以吸到奶。

现在美国和加拿大都卖疯了,很多家网站和超市都卖到断货。连这家公司自己的网站上很多产品都卖空了。所以要就请早哦!(所出售商品全部美国原装国外购回,如对此有疑问的请不要下手,谢谢!)(在国内有卖的另一据说进口品牌贝丽Bfree在国外东妈是没有找到过,也Google不到)

BornFree奶瓶清洗步骤:

1.拆开奶瓶各部件

2. 第一次使用奶瓶之前,用热肥皂水或洗碗机清洗所有部件,然后在沸水消毒5分钟。或者使用消毒锅,请按照制造商的说明操作。

3.清洗奶瓶之前,请妈妈先洗手。

~容易清洗的内置导管哦~

可以选配以下Born Free 奶嘴系列(适用于新生儿—18个月)

1段 低速流量: 1-3个月

2段中速流量:3个月—6个月

3段高速流量:6个月以上

Y型切口 适合稠质食物喂养

PES 材质 蜜色瓶身,厚实耐用,消毒后呈淡咖色

并不是旧旧的哦!呵呵 这种材质的都是这样的 新安怡的pes材质奶瓶也是如此呢!

BornFree的承诺:

BornFree采用全球最高的婴儿喂哺标准

BornFree采用实验室最新的创新技术

BornFree的材质都不含BPA,大多数婴儿奶瓶的制造商仍然在使用含BPA的材料

BornFree提供给妈妈们最先进的,临床验证的喂哺系统

BornFree致力于提供全球最高质量的喂哺系列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