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4:25:54

Japan Gals PURE5胎盘素抗皱滋润精华面膜 30片


直达链接860日元

这款Japan Gals PURE5胎盘素抗皱滋润精华面膜,使用100%日本纯天然棉花作为材料,手感轻而厚实,在紧密贴合肌肤的同时展现轻柔的质感,还奢侈的使用了500ml的精华液,11种纯天然植物成分配合,其中从罗望子和其它植物中提取的保湿成分,增加湿润度和柔软弹性,3种胎盘素的结合提升皮肤肌理,无着色、无矿物油等,有效打造光滑水嫩肌肤。且采用15枚*2袋共30枚的分装方式来预防精华液的干燥,很贴心。

 

【使用方法】洁面后使用。十分钟后取下,轻拍脸部令剩余美容液吸收。

注意事项

请不要使用如果皮肤出现伤口和肿胀,皮疹,异常。

当皮肤出现不适,请停止使用,并建议您咨询皮肤科医生。

请确保本质内使用完毕,如进入眼内,请立刻用清水清洗 。

开封后,请使用80天。

请不要放在极端高温或低温,并且注意要避免阳光直射。

请保存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现日亚上原价1080日元,现在特价860日元, 预计运费85元左右。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比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