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6:00:20

美国老牌footmates的女童单鞋


直达链接$21.00

FootMates(弗码司)成立后,商品以休闲鞋、服饰及相关商品为主,在它40多年的历史中,这些舒适、物超所值的休闲品成了美国精神的象征。

50年代发展的休闲概念,在90年代加入了流行的感觉。到1992年初,FootMates(弗码司)为了回应流行趋势的改变及品牌商品的多元化, 为符合时尚休闲生活,并以其优异的舒适性(Comfortable)、休闲性(Casual)、和流行性(Fashion)推向国际市场,除男款休闲鞋及服饰外,更推出童装、寝具、手表、背包及眼镜等商品。也因此吸引了流行时尚界的设计师如John Bartlett、Anna Sui、Gene Meyer、Paul Smith和Shaka King,他们让模特儿在伸展台上穿著配带FootMates(弗码司)的商品,因此获得了美国设计师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服饰配件奖"。

FootMates(弗码司)全球代理国家已达120个国家,2000多个城市。2004年在美国本土,年度营业额已达12亿美元,全球营业额更达25亿以上,每年持续增长达30﹪,世界各个角落随处可见FootMates(弗码司)所主张的舒适、自然的人文精神。

一些好莱坞的著名影星也是FootMates(弗码司)的爱好者,如:尼可拉斯-凯吉(Nicholas Cage)、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金-凯瑞(Jim Carrey)、黛咪-摩儿(Demi Moore)、艾伦-狄金莉丝(Ellen Degeneres)、苏珊-莎兰登(Susan Sarrandon)、罗西-欧唐娜(Rosie O'Donnell)等人。一些收视率佳的电视节目,如FRIENDS、FELICIYT、DAWSON'S CREEK、ALLY MCBEAL、SUDDENLY SUSAN和JUST SHOOT ME,都选择FootMates(弗码司)作为演员的道具和服饰。

这款幼童单鞋,采用波点流行元素,素雅不失童真,而且,他家的技术据说可以让鞋底越穿越软哦,适合宝宝穿!喜欢的妈妈可以入手哦!以下为尺码表,请正确备注!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