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4:29:41

BABYBJORN Balance 婴儿平衡柔软摇椅


直达链接12034日元

BABYBJORN是1961年创立的瑞典孩童产品品牌,以“家庭般的温暖来照顾他人”为终针来设计别具风格的婴幼用品,让父母日常照顾婴儿生活更为便利,国内官网在此。

这款Bouncer Balance 婴儿摇椅采用轻质航空铝,网眼面料,能够有效地分散热量,保持良好的除湿效果。通过婴幼儿用品标准Oeko-Tex Standard 100一级认证的检测和审批,保证不含对婴幼儿娇嫩皮肤有害的物质并防过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确保座位与宝宝体型的贴合,有三个档位:玩耍位、休息位、睡觉位,可根据需要进行角度调节。易折叠,收折体积小,携带很方便,可以放进后备箱,适合3.5-13kg儿童。

日本亚马逊目前白色款特价至12034日元,转运到手约合830元,黑色售价12684日元,淘宝代购的价格在1200+,相比日淘还是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的。
BABYBJORN Balance 婴儿平衡柔软摇椅

BABYBJORN Balance 婴儿平衡柔软摇椅

BABYBJORN Balance 婴儿平衡柔软摇椅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