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23:52:10

旭电机化成出品 婴幼儿可用 耳垢清洁器


直达链接936日元

耳朵容易积累污垢,但清理起来又很困难,尤其是习惯动来动去的小朋友,帮他们清理耳垢很费精神。有了这只耳垢清洁器就能帮助家长更容易地帮小朋友做卫生。它的头部细长,可以伸到耳道深处,带有吸力,直接将污垢吸附而不会损伤柔嫩的耳道,又安全又不会引起小朋友的反感。可以趁小朋友睡着时使用。使用干电池就可以工作。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