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7:45:27

丘比 鳕鱼奶油土豆泥 婴儿辅食 70g*12罐


直达链接1524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524日元,发货质量较重适合凑单海运带回,到手价约200元左右。近期好价,国内代购单瓶价格从15至22元不等,差价较大需要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

鳕鱼中维生素A、维生素D、DHA和蛋白质丰富,对于宝宝视力和大脑发育以及钙质吸收有一定帮助,肉质细腻,容易消化。这款丘比鳕鱼奶油土豆泥婴儿辅食,每瓶70g含有热量52kcal,蛋白质1.8g,脂肪2.0g,碳水化合物6.8g,钠98mg。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适合5个月以上宝宝食用。

 丘比 鳕鱼奶油土豆泥 婴儿辅食 70g*12罐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