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8:00:19

森下仁丹 Baby D 3.7g


直达链接1482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482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25至175元不等,发货质量较轻,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维生素D可以提高人体对钙、磷的吸收,可以骨骼钙化及生长,保持牙齿健康。另外还能防止氨基酸的损失。这款森下仁丹Baby D维生素D滴剂,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没有味道,适合1个月大以上婴儿以及成人服用,每日1至2滴,每瓶约90日用量。

 凑单品:森下仁丹 Baby D 3.7g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