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4日 21:46:41

Hoppetta champignon 6 蘑菇六层纱布 婴儿睡袋


直达链接3694日元

日本亚马逊自营秒杀价3694日元,约¥197,凑单带回较合适,如果单独运回在250元左右。

四季可用,两面可穿。Ficelle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日本婴儿服饰市场的领导品牌,旗下产品均使用日本产米色及未染色原生棉为素材,无论是设计、材质、还是功能性都在日本妈妈中广受好评。Hoppetta是Ficelle的旗下品牌,这款睡袍是日本制,适合3岁以内宝宝。由六层棉纱自然形成空气隔层,保暖透气并可快速排汗,四季都可以使用,两面都可以穿,日本亚马逊同类销售冠军。

 秒杀价:Hoppetta champignon 6 蘑菇六层纱布 婴儿睡袋

 秒杀价:Hoppetta champignon 6 蘑菇六层纱布 婴儿睡袋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