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0日 18:58:40

GoodSmile “奸笑社” 进击的巨人 艾伦.耶格尔 1/8 涂装完成品


直达链接9037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9037日元,可以直邮中国,退税后8368日元,运费1556日元,到手约530元,虽然比三笠贵上一些,不过淘宝代购目前普遍都在650以上,直邮依然比较划算。

艾伦·耶格尔则是《进击的巨人》主人公,拥有强韧的精神力与非凡的行动力、对墙壁外的世界有着极高的憧憬,其父曾为其注入巨人能力由此具有左右人类与巨人战局的能力。此款全高350mm、重量907g。

 GoodSmile “奸笑社”  进击的巨人 艾伦.耶格尔 1/8 涂装完成品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