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3日 19:34:06

BeanStalk mom 雪印 产妇DHA深海鱼油


直达链接1264日元

这款BeanStalkMom产妇DHA深海鱼油,由日本BeanStalkSnow雪印公司出品,官网链接在此,同属的雪印奶粉也较为知名。这款深海鱼油是专门为哺乳期的妈妈研制,通过妈妈服用,将DHA通过乳汁传递到宝宝体内。其DHA含量较高,每3粒中含有350mg,帮助婴儿发育成长,减少产后抑郁。怀孕后期也可服用,促进婴儿脑部形成和发育,并且能够预防早产。规格90粒。

 凑单品:BeanStalk mom 雪印 产妇DHA深海鱼油 90粒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