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2日 14:28:28

Pigeon 贝亲 宝宝洗护 宝宝洗发沐浴露


直达链接798日元

Pigeon 贝亲 宝宝洗护 宝宝洗发沐浴露,全身适用(包括头发),宝宝的头发洗后非常之柔顺。泡沫型,易冲洗,不用担心冲洗不干净含有保温成份,弱酸性 无着色 无香料,并含有特别富滋润性之天然保湿因子ceramides。一摁喷头就会出来细腻丰富的泡泡,皮肤用过不干燥,很滑溜。规格为500ml。

 凑单品:Pigeon 贝亲 宝宝洗护 宝宝洗发沐浴露 500ml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运送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