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5:08:47

Wakodo 和光堂 天然绿茶 爽身粉 120g


直达链接451日元

宝宝爽身粉,近期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451日元,约合人民币27元,持平之前推荐好价,淘宝代购均价在5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240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值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和光堂主要是以生产优质的婴幼儿日常护理,奶粉辅食产品备受大家关注,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了。此款婴儿爽身粉,日本人气产品,不含滑石粉,无刺激,粉末经过微处理,不用担心飞扬后宝宝吸入,更加安全;天然植物精华,保湿滋养不干燥;添加尿囊素铝的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更生,对宝宝热痱,尿布疹,湿疹有快速修复作用;虽然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但爽身粉平时用途也很广,备一个还是很实用的,是很好的凑单品~

凑单品:Wakodo 和光堂 天然绿茶 爽身粉 120g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