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4:06:42

花王 Merries 新生婴儿护肤润肤露


直达链接756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756日元,约合46元。淘宝代购价格在65元-90元不等,海淘保真且有价格优势,需要的可以凑单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花王Merries今年3月新推出的婴儿护肤乳液,此款乳液一推出在日亚上就广受欢迎,评价也不错。乳液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算太高,但花王Merries纸尿裤相信宝妈们都很熟悉。此款婴儿润肤露采用天然植物配合,特别添加保湿成分,能在肌肤上形成一种薄膜,能有效地防止肌肤水份的蒸发,防止肌肤养份流失,令宝宝的肌肤柔嫩光滑。无香料、无着色、低刺激、弱酸性不含防腐剂。通过皮肤刺激测试,可放心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使用。

凑单品:花王 Merries 新生婴儿护肤润肤露 120ml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