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18:38:19

Dr.Ci.Labo 城野医生 紧致滋润BB霜


直达链接3111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111日元,约合人民币190元,低于之前推荐好价、淘宝代购均价在238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这款Dr.Ci.Labo 城野医生 紧致滋润BB霜,质地较稀但不具流动性,上脸易推开,妆感轻薄自然,保湿效果良好,不会出现干燥起皮现象,比较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对毛孔有良好的修饰作用,对痘印等的遮盖力则一般。色号仅有一个自然色,十分适合亚洲人的肤色,皮肤偏白的妹子使用可能会显黑,建议肤色正常或是偏暗的妹子使用。SPF35,PA++的防晒力作为日常的室内防晒尚可,室外还需在前一步使用防晒霜。规格:30g。

再降价:Dr.Ci.Labo 城野医生 紧致滋润BB霜  30g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运送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