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7:12:10

Pax baby 太阳油脂 宝宝防晒乳


直达链接531日元

0添加宝宝日常防晒,凑单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531日元,约合人民币33元,淘宝代购均价在58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太阳油脂是一家拥有近100年历史的公司。一直秉承使用纯天然原料,不使用任何合成表面活性剂,防氧化剂,香料,人工色素,其产品均可达到食用级别。

Pax baby太阳油脂纯植物婴儿护肤系列产品为了保护婴儿肌肤,所有商品都采用无香料、无着色。这是一款没有使用紫外线吸收剂(有毒性的合成化学物质)的防晒霜,属于日常紫外线防护型,易涂抹、用香皂即可清洗掉。需要注意的是,开封后请在6个月内使用。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全身及面部都可以使用。

 

凑单品:Pax baby 太阳油脂 宝宝防晒乳 30g

凑单品:Pax baby 太阳油脂 宝宝防晒乳 30g

凑单品:Pax baby 太阳油脂 宝宝防晒乳 30g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