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7:13:18

龙角散 宝宝服药辅助果冻 葡萄味


直达链接306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06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发货重量为177克,为add-on产品,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这款适合7个月以上宝宝服用。

辅食一样的果冻产品帮助宝宝服药,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龙角散株式会社出品。宝宝生病喂药是大多数家长非常头疼的问题,这款辅助服药果冻帮助家长解决这个烦恼,像辅食一样的果冻产品。4种口味可选——紫色葡萄、橘色草莓、粉色桃子、绿色柠檬,只需要把药品粉末加入果冻就可以了。妈妈们反映孩子喜欢这个果冻的口味,吃药也变得顺利起来。开封后需要冷藏,在1个星期以内服用完。

凑单品:龙角散 宝宝服药辅助果冻 葡萄味 25g*6包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还可以淘日本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