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21:50:10

白子 儿童即食营养海苔 100片


直达链接417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417日元,约合24.6元,代购价格在50元以上。重量轻适合凑单。

这个海苔是日本神户的名产,非常鲜美。在日本,米饭和海苔是绝配,所有的饭团类都会加上一点海苔。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丰富,还有不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以及少量的维生素C。海苔中含有15%左右的矿物质,其中有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钾、钙、镁、磷、铁、锌、铜、锰等,其中含硒和碘尤其丰富,这些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对老年人延缓衰老也有帮助。

作为一种零食,海苔热量很低,纤维含量很高,几乎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是女性和孩子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凑单品:白子 儿童即食营养海苔 100片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