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6:55:36

ZOJIRUSHI 象印 SC-LG45A-ER 面包超人儿童保温保冷杯


直达链接358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Z秒杀售价3580日元,近期新低价,之前买过的网友评价不错,喜欢的可以凑单带回。

ZOJIRUSHI 象印 SC-LG45A-ER 面包超人儿童保温保冷杯 450m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快递耗时少,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