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2日 13:36:42

池田模范堂 综合感冒药 桃子味


直达链接72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桃子味售价728日元,约45.9元。桃子味感冒药再到好价,代购售价在85元左右,平时在用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凑单品:池田模范堂 综合感冒药 桃子味 120ml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