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22:34:05

PIGEON 贝亲 母乳妈妈营养素


直达链接982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报价982日元,略低于之前的推荐价格,近期好价,适合凑单带回,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再降价:PIGEON 贝亲 母乳妈妈营养素 60粒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还可以淘日本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