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15:56:10

wakodo 和光堂 宝宝驱蚊贴 60片装


直达链接806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806日元,约人民币52元,近期好价,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入手了。

wakodo 和光堂 宝宝驱蚊贴 60片装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比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