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7:07:17

THERMOS 膳魔师 米菲儿童保温杯 250ml


直达链接2563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报价2563日元,约165元,持平之前推荐价格。淘宝代购价格在200元-30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需要的妈妈们可以关注。

THERMOS 膳魔师 米菲儿童保温杯 250ml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