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9日 23:54:17

KOBAYASHI 小林制药 婴儿用散热贴 0-2岁 12片*4件


直达链接175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758日元,近期低价,需要的可以凑单带回。

KOBAYASHI 小林制药 婴儿用散热贴 0-2岁 12片*4件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运送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