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7:13:07

龙角散 宝宝服药辅助果冻 葡萄味 25g*6包


直达链接306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06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发货重量为177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这款适合7个月以上宝宝服用。

龙角散 宝宝服药辅助果冻 葡萄味 25g*6包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