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腕表钟表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0日 20:50:20

卡西欧光能6局电波男表 GW-3500B-1AJF


直达链接26500日元


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欧一向以技能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能的突破。 将高、精、尖的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能,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计时的发展水平。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皆为当时发布时价格,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

官网有时候会发错货(机率非常非常小),如果不是买手下错单原因,买手不承担负责,

但买手必须协助买家跟商家沟通,如果不接受请勿下单。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耗时更加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