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腕表钟表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0:31:29

CASIO 卡西欧 OCEANUS 海神 OCW-T2600-1AJF 多功能腕表


直达链接75600日元

相比于大热的Manta系列爆款S3000,相对低端一点的T2600在功能上安全没有区别,同样是在日本本土制造,只是在Classic Line生产而不是Premium Production Line,可以理解成S3000技术下放的成熟款。外观上,T2600的表盘布局更佳稳妥一些,少了风骚多了成熟。超低反射蓝宝石玻璃表镜让你忍不住想去触摸指针,成熟的六局电波对视方便在地球的任意地点掌握时间,自动万年历,钛金属表壳和表链,防水级别为10个大气压,大致等于100米防水,表壳尺寸为42.8 x10.7 mm,重量仅为91克。

 CASIO 卡西欧 OCEANUS 海神 OCW-T2600-1AJF 多功能腕表(6局电波、太阳能)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