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腕表钟表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18:42:34

CASIO 卡西欧 Baby-G BGA-131-7B3JF 女士电子表


直达链接901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9010日元,转运到手约583元,淘宝代购价格在600-88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喜欢的可以入手。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卡西欧的Baby-G系列是专为年轻女孩所设计的表款,它造型多变,色彩绚丽,活力四射的运动风格加上甜美的外形是深得女孩纸的欢迎,韩国人气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曾是该表款的代言人。此款电子表,白色外观清新大方,带有闹铃和霓虹照明,夏天带着很吸引眼球啊。

树脂表壳、表圈、表带,无机玻璃表镜,10气压防水,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切换。

手表规格:43.4×43.1×15mm/44g

 

CASIO 卡西欧 Baby-G BGA-131-7B3JF 女士电子表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