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1日 15:51:06

LEGO 乐高 城市组 Police Station 60047 警察总局


直达链接7534日元

14年新版警察总局,日亚再刷低价。乐高城市组60047警察总局,之前多次推荐过的老款7498的升级版,保持原有的多机关特色,在增加了近100块砖的同时,外观设计上也进一步加强,包含一个二层警察小楼,楼顶为直升机升降台,而原本的单层监狱拓展为双层,还新增了一个警用控制塔,雷达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具现代感。载具方面,包含警车、警用摩托、直升机及一个带有爪勾的越狱拖车。人仔方面,共7个人仔,含3名警察、3名逃犯,以及1条警犬,共854块砖。

日本亚马逊目前自营降至7534日元,通过转运到手的价格在540元左右,相对国内800+的售价来说优势不小,之前我站国行推荐价格在630元附近,淘宝代购多在650元附近。

LEGO 乐高 城市组 Police Station 60047 警察总局

LEGO 乐高 城市组 Police Station 60047 警察总局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