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7日 17:49:34

乐高 LEGO益智玩具 经典家庭套装 创意补充装


直达链接1971日元

【商品品牌】乐高/LEGO

【商品名称】CLASSIC 经典家庭套装

【商品型号】10693

【上市年代】2015

【适合年龄】4-99岁

【主要材质】环保塑胶类

【商品类别】塑胶玩具

【商品保养】可清洗消毒

【颗 粒 数】303

这款乐高炫彩套装中积木的形状与大小各异,让你拼你所想,爱不释手。太空火箭、机器人、恐龙、大鲨鱼富含五彩元素的这款套装非常适合各年龄段的拼砌新手展现缤纷创意,搭配任意款乐高系列更添趣味。20 种颜色的乐高积木加上 2 对眼睛带你畅游狂野世界。尽情放飞你的想象力!如果还没有头绪,可以参考拼砌说明快速上手。

商品价格105元,运费80元。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速度更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