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6:35:17

健安喜 葡萄籽精华GNC Herbal Plus Grape Seed Extract 300mg


直达链接$23.99

【中文名称】:GNC 葡萄籽精华胶囊 300mg 100粒

【产品特色】:含有95%超高浓度的葡萄多酚 有效抗氧化 防止色斑

【服用方法】:每日1粒

【品牌产地】:美国本土制造

【主要成分】:每1粒含纯天然葡萄籽提取物  300mg 内含葡萄多酚 285mg ,相当于60克的新鲜葡萄籽

【主要作用】 :含95%高浓度OPC(原花青素低聚物)=285mg,是目前市场上浓度最高的葡萄籽精华。葡萄籽提取物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阻挡紫外线侵害皮肤,还能够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具有收敛作用,收紧皮肤,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出现,长期使用能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美容养颜。

 

1、能阻隔紫外线,减少皮肤受损几率。
2、有利于胶原蛋白的产生,有效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肤柔顺、光滑,推迟或减少皱纹的出现。
3、能有效地预防脑疲劳及脑部退化和引起的疾病。同时可保护血管内壁不受损伤,阻止血小板凝结成血块,减少中风的危险。
4、有效防治心血管病、关节炎、白内障及免疫力低下;
5、增加人体抗过敏的能力;
6、增加人体抗辐射的能力;
7、希望延缓衰老、保持青春的人士;
8、心血管疾病患者;
9、血管痉挛性头痛、眩晕者;
10、有强化毛细血管的功能,减轻腿部和踝部的肿胀;
11、易过敏的人士;
12、长期使用电脑、手机和电视的人士。

美国健安喜葡萄籽精华(GNC Herbal Plus® Grape Seed Extract 300mg)购自美国GNC官网,葡萄籽提取物OPC原花青素是世界公认的最佳女性抗衰老营养补充品,能高效清除体内大量自由基,隔离污浊空气、紫外线等外来因素,保护皮肤免受伤害,并阻碍黑色素形成,促进新生细胞迅速分裂,达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这款GNC葡萄籽精华胶囊,采用优质天然葡萄籽加工提炼而成,纯度高,无污染,每粒胶囊含葡萄籽提取物高达300mg,是普通葡萄籽保健品含量的3倍,OPC原花青素含量高达95%,即285mg,具有超强超高效的抗氧化、抗过敏、抗衰老功效。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