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4:02:41

THERMOS 膳魔师 FFM-500 不锈钢保温杯 500ML


直达链接1745日元

好用保温杯,三色可选,凑单好价~Thermos膳魔师是知名的保温杯品牌,与ZOJIRUSHI 象印、TIGER虎牌齐名。这款THERMOS 膳魔师 FFM-500 不锈钢保温杯,使用医用不锈钢级别的材质,保温效果74℃可保持6小时,保冷效果10℃一下可保冷6小时,一键开合设计,易拆洗,做工精致。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特价至1745日元,发货重量比较轻,可以凑单转运回来,到手约合140元,国内淘宝代购此配色的售价大都在200元左右,感觉海淘麻烦的可以选择国内代购,不过需要仔细甄别卖家。另银色款和蓝色款也是此价。

还有这款Thermos 膳魔师 FFR-801WF BK-BL 保温杯 800ML,目前售价是2523日元,下单可八折优惠,实付2018日元,也是好价。

THERMOS 膳魔师 FFM-500  不锈钢保温杯 500ML

THERMOS 膳魔师 FFM-500  不锈钢保温杯 500ML

THERMOS 膳魔师 FFM-500  不锈钢保温杯 500MLThermos 膳魔师 FFR-801WF BK-BL 保温杯:

THERMOS 膳魔师 FFM-500  不锈钢保温杯 500ML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