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1日 14:31:08

我的朋友很多 柏崎星奈 比基尼装束 1/7 涂装完成品


直达链接3704日元

《我的朋友很少》(别名“我的女友很多”)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创作并改编成动画的轻小说作品,原作中俏皮可爱的女主角柏崎星奈拥有动漫女性中完美的塑造:金发巨乳傲娇学霸运动万能于一身,自然是受到很多动漫爱好者以及本子创作者的喜爱。 青岛社这款1:7柏崎星奈泳装手办是众多PVC人形中较为出色的一款,泳装+半透衬衫的经典设计性感而又大方,原作中时常强调的胸部被还原的很好,可爱的坐姿也是无可挑剔。如果说要有什么不足,就是这个系列的涂装常常会出现污损的痕迹,可能跟工厂环境有关系,虽然都是非常细小的痕迹,对露肉较多的手办还是有一定影响的。目前市面上厂货很多,但此问题更加严重,介怀的朋友还是考虑正规渠道的产品。

日本亚马逊现售价4000日元,退税后实付3704日元,需957日元即可直邮国内,到手约235元,入手好价~

我的朋友很少 柏崎星奈 比基尼装束 1/7 涂装完成品

我的朋友很少 柏崎星奈 比基尼装束 1/7 涂装完成品

我的朋友很少 柏崎星奈 比基尼装束 1/7 涂装完成品

我的朋友很少 柏崎星奈 比基尼装束 1/7 涂装完成品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运送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