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5日 23:02:31

ZOJIRUSHI 象印 NP-BB10-TA 压力IH电饭煲


直达链接24800日元

秒杀再特价,7段压力+节省蒸汽的象印电饭煲。晒物广场有值友晒单。这款ZOJIRUSHI 象印的ZOJIRUSHI NP-BB10-TA 压力IH电饭煲,内胆采用铂金厚羽釜Ring,7段压力可以模拟传统炊饭过程,不同的压力,使内胆里形成不同的温度层,加热效果更好;通过底部的感应器还可以实现30小时“可口保温”:即使经过30小时米饭变硬程度也维持在103%的程度以内;还拥有蒸汽节省功能,能够通过减少电力使用来减少50%的蒸汽消耗,口感更好同时能耗更低。IH线圈加热,取代加热底盘而直接对内胆进行加热,升温更加迅速,对米饭口感与营养成分的提升都有一定作用。此外,豪热沸腾功能、玄米、糙米煮饭等等功能一应俱全。5.5合的容量,足够3-7口人使用。需使用变压器

铂金厚羽釜Ring的特征:其特征为在内胆周围有一圈银色环状条,内胆厚度为1.7mm,内胆的环状结构缩短了其与加热部位的距离,使得内胆能够更迅速地聚集热量。此外通过这种铂金涂层据称可以促进做饭用水的弱碱性变化,使得做出的米饭的甘甜成分(还原糖)比例提升约30%(据东京农业大学研究结果);内部特殊的设计结构,能够使得蒸饭时候多余的蒸汽排出,保持大火力煮饭,而在保温时候则抑制蒸汽的排出来更好地达到保温效果。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电饭煲秒杀再特价24800日元,之前没赶上的值友赶紧看看了~发货重量达到了7Kg,海运以及人肉带回都是不错的选择,海运运费约在160元左右,转运到手约合1400元(未含税费)。淘宝代购价格约在1500-2800元不等,大家注意甄别,若嫌麻烦也可选择国内渠道。因为是日本国内版本,回国使用需要注意电压问题。更多象印电饭煲购买使用经验不妨参考我站用户的这篇经验。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NP-BB10-TA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厚羽釜Ring)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NP-BB10-TA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厚羽釜Ring)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NP-BB10-TA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厚羽釜Ring)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