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5日 23:01:16

Calbee 芒果木瓜椰肉麦片 350g


直达链接540日元

夏季限定芒果椰子口味,新补货,可预订。成立于1976年的日本Calbee 食品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的食品生产企业。其后来与香港四洲贸易公司合作,并将起公司的热门小食品引入中国,其出产的拳头就是卡乐比水果粒的麦片和知名的薯条三兄弟。

这款绿色装的芒果椰肉款麦片,是Calbee推出的夏季限定款,内含椰子、木瓜、芒果、西番莲及南瓜果仁,富含人体必需的17中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于6月份开始销售。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540元,虽然也算是常见价格,不过因为非常受欢迎所以经常断货,目前是补货预定,约合28元一袋。350g的重量较轻也适合凑单带回。国内代购最低在35元一袋。也不是太贵,不过都不是现货,不如自己海淘来的有保障。

凑单品:Calbee 芒果木瓜椰肉麦片 350g

凑单品:Calbee 芒果木瓜椰肉麦片 350g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比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