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5日 00:00:39

ZOJIRUSHI 象印 SM-XB60 不锈钢保温杯 600ml


直达链接2354日元

天气渐冷,保温杯是时候备上了~~近百年历史的ZOJIRUSHI象印是著名的小家电品牌,代表产品为电饭煲、热水瓶及保温杯,深受大家欢迎。这款象印保温杯,型号为SM-XB60,SLiT轻量化设计,本体重量只有250g,瓶口配有树脂保护层,采用真空不锈钢保温材质,内表含有涂层,保温效果更好,76℃可保温6小时,8℃一下可保冷6小时,大口径,清洗方便,旋转式一键开合设计使用更安全。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2354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近期好价。重量比较轻,适合凑单带回,国内淘宝代购多在160-500元左右的价格,相比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详情可参考日淘攻略。

ZOJIRUSHI 象印 SM-XB60 不锈钢保温杯 600ml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