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4日 13:36:13

小林制药 纳豆激酶素DHA+EPA溶血栓,调节血压,30粒/包*3包


直达链接1027日元

纳豆激酶生产厂家多不胜数,小林制药作为日本一流制药企业,他们的产品值得信赖。纳豆中所含的纳豆激酶,具有溶解血栓、抗凝血、抗血小板聚集、改善微循环等功能,是一种预防血栓引起的各种疾病的保健食品。纳豆在食后1~12小时,纳豆激酶发挥溶栓功能,而心梗、脑梗等血栓病多发生在清晨,建议每天晚餐食纳豆30克,效果最好。

【服用方法】:1日1粒,建议睡前30分钟或者晚饭后1个小时服用哦! (※不要在短期内大量食用本品,以免过量摄取。)

【主要成分】:纳豆激酶(纳豆菌提取物)DHA精制鱼油EPA精制鱼油

【宝贝介绍】:纳豆经纳豆菌发酵而成,是日本的一种传统保健食品。目前全世界尤其是东南亚的人们对纳豆的作用高度认可,食用者众多,而纳豆制成的保健产品,生物制剂被人们广泛接收。纳豆中富含皂青素,能改善便秘,降低血脂,预防大肠癌,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预防高血压和动脉硬化,抑制艾滋病病毒等功能。纳豆中含有游离的 异黄酮物质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酶类,如过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氢酶,蛋白酶,定粉酶,酯酶等,它们可清除体内致癌物质,提高记忆力,护肝美容,延缓衰老等 有显著效果,纳豆发酵产生的粘性物质,被覆盖在胃肠道粘膜表面上,保护肠胃,饮酒时可缓解酒醉的作用。

【注意事项】:

1.不要放在婴幼儿能接触到的地方。

2.如果您正在服用药物,或正在接受**,孕妇及哺乳期的妇女,请咨询医生后再食用。

3.请确认产品的成分表,如有过敏成分请不要食用。

4.因个人体质或身体状况不佳,极少数人会发生瘙痒,发疹,胃部不适感,腹泻,便秘等症状。如出现上述症状时,请立即停止食用。

5.本产品是食物,食用和保存时请注意卫生。

6.本产品使用天然原材料,因此个别胶囊可能会有色差或胶囊互相粘在一起的情况,不会影响产品质量,请放心食用。

【保存方法】:避免日光直射,潮湿,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开封后请尽快食用,封好密封条。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更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