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5日 23:28:46

Calbee 水果颗粒果仁谷物营养麦片 800g


直达链接723日元

再降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723日元,新低价,相比上次推荐又有小降,单价较低适合多买一些凑单海运带回。淘宝同款一袋售价57~90元,价格也不算贵,但热门商品需仔细甄别。

成立于1976年的日本Calbee 食品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的食品生产企业。其后来与香港四洲贸易公司合作,并将起公司的热门小食品引入中国,其出产的拳头就是卡乐比水果粒的麦片和知名的薯条三兄弟。

这款水果颗粒果仁谷物营养麦片,内含木瓜、葡萄干、苹果、草莓四种水果、南瓜籽、甜杏仁、椰果三种坚果,玄米、小麦、燕麦、荞麦四种谷物,以及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富含食物纤维及铁分,提供简单且营养均衡的早餐。可以泡着牛奶、豆浆或酸奶吃,也可单独食用。

 凑单品:Calbee 水果颗粒果仁谷物营养麦片 800g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