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8:03:37

ZOJIRUSHI 象印 SM-JD48 480ml 保温杯


直达链接20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黑色款特价至2000日元,新补货再到历史低价,保温杯属于冬季温暖必备商品,刚需可入,杯子重量比较轻,可凑单带回,办公室品拼单购买比较合适,详情可参考日淘攻略。淘宝代购售价不一,需仔细甄别。

近百年历史的ZOJIRUSHI 象印是著名的小家电品牌,代表产品为电饭煲、热水瓶及保温杯,深受大家欢迎。这款象印保温杯,型号为 SM-JD48,采用双层真空不锈钢保温材质,内表含有涂层,保温效果更好,70℃可保温6小时,9℃一下可保冷6小时,虽然没有一键开启那种款式的方便,但作为办公室人员使用,也是很不错的,清洗起来也会更方便。

 新补货:ZOJIRUSHI 象印 SM-JD48 480ml 保温杯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