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7:12:51

Eisai 卫材 Chocola BB plus 维生素B2颗粒


直达链接1727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727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25至179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发货重量较轻,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Chocola是日本Eisai制药旗下保健品牌,官网链接在此。这款ChocolaBB plus维生素B2颗粒,含有丰富维生素B2,配合维生素B6、B1等多种营养素,能够帮助人体有效摄取食物中营养成分,促进细胞代谢及保持活力,改善皮肤和粘膜问题。对于皮肤干燥、青春痘、口鼻炎症、眼部充血及全身疲劳等均有一定的辅助效果。

 凑单品:Eisai 卫材 Chocola BB plus 维生素B2颗粒 120粒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