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6日 10:54:26

TIGER 虎牌 MME-A100-P 保冷壶 1.0L


直达链接2361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2361日元,比前几天推荐价格又有小降,转运到手约195元,同款国内代购在250元以上,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

岛国保温杯三巨头之一TIGER 虎牌的这款MME-A100-P ,采用不锈钢内胆,经过了“超洁净处理”,不易沾染污渍,易清洗,在20度±2度的室温下,可保持10°C以下,6小时有效保温,容量1L,径口7cm可以放入冰块,方便清洗。底部为树脂材质,耐用性较强,外面带有保护套,YKK拉链,还具有写名字的一个小地方噢~

 TIGER 虎牌 MME-A100-P 保冷壶 1.0L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