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4日 21:39:54

KOBAYASHI 小林制药 DHA+EPA 纳豆激酶素


直达链接991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991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65至125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发货质量较轻适合作为凑单品带回。

盛行于日本的便宜大碗保健品纳豆这一岛国神物可谓是营养多多,纳豆的保健作用非常多,营养价值极高,在溶解血栓、减肥降脂、防止骨质疏松、改善便秘、改善妇女更年期综合征方面都有奇效。配合人体健康运作之上不可或缺的DHA、EPA脂肪酸以及银杏叶提取物,建议内分泌不调,易胖体质的人群服用。小林制药大家并不陌生,这款纳豆激酶素在日本也非常流行。

 凑单品:KOBAYASHI 小林制药  DHA+EPA  纳豆激酶素 30粒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快递耗时少,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